被屏蔽怕了的若妖

激动写手,日常随笔,偶尔超速

男人们的谎话


盛望:我笔直

江添:我恐同

后来

盛望:你男朋友刚好会弹吉他


顾昀:没大没小的叫谁呢!叫义父!

后来

长庚:义父

顾昀:嘶……别这么叫


费渡:我喜欢陶然

骆闻舟:我也喜欢陶然

后来

费渡:未经允许,擅自特别喜欢你

骆闻舟:你是我打算共度一生的人

陶然:喵喵喵?(抱紧常宁)


吴雩:我很弱小,我很老实,我很听话

后来

吴.人行自走跳楼机.雩


江停:我一点也不觊觎那块茶饼

严峫:不大

后来

不知发生了什么,反正媳妇儿茶喝没了

媳妇儿腰也没了


秦究:再见面我一定送他一张病危通知书

后来

秦究:我不是来救你的,我是来爱你的


林秋石:我不喜欢女装!

后来

女装只有0次和无数次


纪珍珠:等你结婚了我给你刻个送子观音

丁汉白:我就看看

后来

反正他俩结婚了,送子观音刻没刻不知道

师哥画了很多挑灯大作

师弟高考也没起来


钟宛:写这么点东西也用坐的四平八稳的?

后来

报废了一地奏折的钟宛哭唧唧

郁赦:写这么点东西也用坐的四平八稳的


谢俞:谢俞,还有,我不涂黑色指甲油

之前

大美:俞哥……

之后

谢俞:擦掉!


时洛:我肯定不会再理余邃了!

后来

也不知道是那个evil准备了十杯柠檬水


盛灵渊:朕平生最忌束缚,尔等偏要触此逆鳞

后来

盛灵渊:是你把我锁在这里的,你不来解开,我哪也不去

夭寿啊,陛下

就一个安全带至于吗



下篇这里 

评论(28)

热度(4549)

  1. 共14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