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屏蔽怕了的若妖

激动写手,日常随笔,偶尔超速

男人们的谎话2


《标记我一下》

薄渐:周六跟我回家,我帮助你学习

后来

薄渐:你南极洲的雪,淌到大洋洲去了。


你们学习了吗!学习了吗!

好吧还真的“学习”了

(谁仔细品一下这个书名,还挺野)



《剑名不奈何》

徐白:我把宫惟的尸体挫骨扬灰了

宫惟:我一定要,杀了他(蝶死梦生,是糖!)

后来

后来我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,晋江并不让播

我只能说,谢谢淮老师,我饱了,我好了



《烈火浇愁》

盛灵渊:我最爱你,你最重要

宣玑:要死一起死

后来

妖女复活啦!

盛灵渊:稍等,我用命拖她一会

赤渊又着啦!

宣玑:稍等,我碎骨震一下


我:?

(烈火浇愁梅开二度)



《惊悚练习生》

恶魔:我很乐意亲手赐予你死亡

后来

有条件的话,他们就要这样吻到天荒地老



《这题超纲了》

许盛:人和人之间讲缘分,强扭的瓜不甜,勉强来的同学感情不会有好结果

邵湛:麻烦

后来

邵湛(许盛):缘分来了

许盛(邵湛):强扭的瓜,不试试怎么知道甜不甜



《你们男生打游戏好厉害哦~》

单竹:我是芒果

向蛟:我是番石榴

后来

单竹:没想到吧,苹果也是我

向蛟:啊,香蕉其实是我

只有凌檬,努力做自己



《危险人格》

池青:本人严重洁癖,莫挨老子

解临:能跟你睡一起吗,我保证不碰你

后来

池青:这次我不躲,你可以不忍

解临:要我快一点吗,嗯?说话



来一个又哭又笑的

赵锦辛:知道我是混蛋还要喜欢我,不是你活该吗,不是你玩不起吗

后来

赵锦辛:我会把你绑住,我会把你关起来,你不要走呜呜呜呜呜

(为什么我脑子里有语音)



最后来一个刀的吧

“可是我累了,我累了丞哥,我也不想再被谁拽着了,算了吧。”

后来

“我想你了,就来了”


上篇看这 

评论(13)

热度(374)
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